中新网
分享到:

轮台县财政局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群众宣传活动

轮台县财政局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群众宣传活动

2023-03-29 17:54: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杨泽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提升轮台县居民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谐环境和浓厚的政策宣传氛围,轮台县财政局下村积极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群众宣传工作。

  活动中,县财政局干部深入塔尔拉克村、库木墩村,向广大群众主动讲解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积极宣传补贴标准,“一卡通”的功能、应用、申领流程和使用方法,详细解答群众对政策资金兑付等问题,方便群众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让群众真正了解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广大村民群众充分了解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使得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让“一卡通”真正成为方便群众的“明白卡”“放心卡”“幸福卡”。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