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精河县:“五大融媒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精河县:“五大融媒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2023-03-29 18:42:1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 日前,精河县全面启动“灵动精河”五大系列融媒行动,全方位讲好精河故事、宣传推介大美精河,以高质量宣传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精河答卷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此次行动将贯穿全年,聚焦“照片里的精河”“传说里的精河”“我心中的精河”“视角下的精河”“多彩的精河”五大专栏,多方联动、多点发力,立足不同传播平台特性进行分众化、多样化传播,为精河县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脚下沾满泥土,笔下才有温度。精河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副主任(副台长)刘新敏表示,将组织广大采编人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一线,聚焦五大专栏,深入挖掘新闻线索,以图文、海报、短视频、直播等多种融媒体传播方式,推出一批有温度、有高度、有特色、接地气的高质量新闻作品,全景展示精河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和发展潜力,全面讲好新时代精河发展故事。

  此次活动由精河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文联、县社科联、县文体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精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党工委副书记陈明娜说:“通过‘灵动精河’五大系列融媒行动,进一步提升宣传质效,打造精河的5张新名片,深度展现精河的产业活力、历史文脉、文旅业态,进一步提升精河城市知名度,为助力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积极有力的舆论支持。”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