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精河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会暨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推进会

精河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会暨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推进会

2023-03-29 18:47: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9日电(张健霆)3月27日,精河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会暨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推进会。县委书记王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库尔曼江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进行了安排部署。大河沿子镇、精河镇、县住建局、县卫健委代表分别签订了《2023年精河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目标责任书》,随后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茫丁乡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打好冲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的攻坚战、决胜战。要充分认识此次创卫复审、创城迎检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短板弱项,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迎检标准,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以务求必胜的信心打好创卫复审、创城迎检攻坚战。当前,创卫复审、创城迎检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全县上下必须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迎检各项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过关。要形成迎检的强大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整体意识,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迎检活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合力。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同、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构建起“谋划、安排、推进、落实、反馈”的工作闭环。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咬定目标、大干快上、全力冲刺,为助力全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邀请了自治州讲师围绕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暨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场(街道)主要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场(街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