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 伽师县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 伽师县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2023-10-07 12:18:16 来源: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中秋国庆假期,天气晴好,众多游客相聚伽师城中胡杨生态园、森林旅游生态园、杏林公园等景区,欢度节日、欣赏美景,各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每天接待游客达6000人以上。

  在伽师县城中胡杨生态园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内游览车、观光自行车、游船、快艇、骑骆驼、游园马车等游乐项目,深受游客青睐,吸引众多游客体验打卡。步行栈道上,游客漫步穿梭在胡杨美景中,或与朋友一起在林间休憩,放松身心,或拿出手机打卡拍照,尽情享受着假日出游的悠闲与乐趣。

  乌鲁木齐游客玉苏普江·依马木说:“我很喜欢这里的建筑、文化和氛围,非常有地方特色,这次跟朋友一起来玩得很尽兴,下次我想带着父母过来玩。”

  疏勒县游客康方舟说:“我和朋友从网上了解到这里风景很好,就利用假期时间过来转转,到了以后感觉很满意。”

  伽师县游客阿瓦姑丽·吾普尔:“我们刚刚玩了水上娱乐项目,特别好玩,这里环境、风景都很不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伽师县游客麦迪娜·赛买提:“这几年伽师县的变化很大,各大景区的风景都特别美,过几天城中胡杨生态景区的叶子变黄了应该会更美,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

  今年,伽师县各景区在完善基础设施、增强游客旅游体验上下足功夫,对景区扩容提质,先后推出VR4D体验、“萌宠乐园”、钓鱼比赛、杏花园自驾游露营基地等旅游互动体验项目14个,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感。

  截至目前,全县接待游客246.6万人次,同比增长151%;实现旅游收入3亿多元,同比增长205%,旅游带动就业共计1283人。

  随着伽师旅游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伽师县不断深化文旅融合,大力实施“旅游兴伽”战略,完成伽师县城中胡杨文化旅游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立足农业、谋划工业、促进旅游服务业,依托粤伽新梅现代产业园、伽师瓜文化产业园、奥都甜菜产业园、综合物流园等基地,打造一批主题民宿、农家乐、休闲农业、休闲农庄,开发一批旅游观光、培训学习、休闲度假、沉浸式体验等文旅项目,同时伽师县还培育10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推出30类旅游特色商品,推进旅游商品“六进”活动,设置线上销售平台2个、线下销售点位150余家,销售特色旅游产品3.2万盒(个),进一步提升了伽师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伽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旋 罗孝和 李建东)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