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超1亿元!博乐市2023年房地产交易暨汽车展销会持续火爆中

超1亿元!博乐市2023年房地产交易暨汽车展销会持续火爆中

2023-10-06 23:27:35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9月28日,2023年博乐市“中秋国庆黄金周”房地产交易暨汽车展销会在博乐市会展中心开幕。活动由博乐市人民政府主办,博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博乐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服务中心、博乐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发挥消费对全市经济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博乐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办好此次展会,政府出台了购房契税补贴优惠政策,各房企、车企出台让利促销政策,真正让利于民,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展会分为线下和线上两部分,车展线下活动为期6天,房交会线下活动为期3天,线上活动持续至10月31日。博乐市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8个在售房地产项目的3147套房源,以及17家车企的262辆车在展会中亮相。

  博乐市市民张芷宁说:“最近家里想去选购一辆车,今天来到车展现场,看了很多车型感觉都不错,而且优惠力度也很大,给我提供了很大的一个选择空间,税务部门为我们现场解答房地产契税政策等,这个展会很便民。”

  博州山水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唐晖说:“我们山水观杉锦庐项目是山水商业投资集团打造,整个项目占地200余亩,总投资达10亿元,是打造博乐东部新城区高端的江南园林大宅,我们在房交会期间有更多的优惠政策,为博州老百姓提供更多的优质房源。”

  博乐市汽车协会理事吴永宏说:“非常感谢政府在双节之际提供了大型的惠民车展,本次车展的产品有广汽传奇、东风日产、尼桑等17家企业参展,共有262辆车,每家参展的企业价格优惠幅度大概在3万左右,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截至10月4日,新建商品住房累计成交163套,成交面积2.0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8509.6万元,成交均价4151.02元/平方米。累计成交车辆167台,成交额2205.33万元。

  博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局长倪春健说:“我们通过举办展会,为消费者和企业搭建沟通的平台、互动的平台、供需对接的平台,方便群众一站式看房、选车,更好地满足群众住房、用车需求,同时激发消费活力,让城市人气‘聚’起来、商圈‘火’起来、经济‘旺’起来。”

  目前,房交会线上活动还在持续中,群众可在“博乐市房地产协会”微信公众号上,点击“服务”→“房交会”子菜单,继续查找自己感兴趣的房源,进行线上预订,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记者:杨薇薇 王腊梅 曼热帕·阿迪力江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