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柯坪红为春晚增添一抹亮色!2024年春晚有咱柯坪人

柯坪红为春晚增添一抹亮色!2024年春晚有咱柯坪人

2024-02-11 13:58:34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小伙伴们,2024年春晚看了没?没想到吧,春晚有咱柯坪人!小伙伴们,2024年春晚看了没?没想到吧,春晚有咱柯坪人!
在这个喜庆祥和,阖家团圆的时刻,柯坪县的舞蹈演员们,悄悄亮相春晚舞台。

在这个喜庆祥和,阖家团圆的时刻,柯坪县的舞蹈演员们,悄悄亮相春晚舞台。
除夕夜,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在万众期待中精彩上演。让人惊喜的是,在《舞乐新疆》节目中,都有柯坪舞蹈演员舞动的身影,她们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艺术表现,用优美的舞姿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今年的春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除夕夜,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在万众期待中精彩上演。让人惊喜的是,在《舞乐新疆》节目中,都有柯坪舞蹈演员舞动的身影,她们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艺术表现,用优美的舞姿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今年的春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2月10日,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喀什分会场演出的柯坪县13名演职人员陆续回到柯坪,他们满载骄傲和自豪,分享了参与排练和演出经历。2月10日,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喀什分会场演出的柯坪县13名演职人员陆续回到柯坪,他们满载骄傲和自豪,分享了参与排练和演出经历。
柯坪县文工团演员古丽尼格尔·尼亚孜(迪丽热巴左手下方)参与《舞乐新疆》节目演出。柯坪县文工团演员古丽尼格尔·尼亚孜(迪丽热巴左手下方)参与《舞乐新疆》节目演出。
喀什分会场演出的柯坪县文工团13人,自1月3日到喀什参与排练,到2月9日上台演出,一个多月以来所有人晨兢夕厉,全力以赴完成每一次排练,以最好的状态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喀什分会场演出的柯坪县文工团13人,自1月3日到喀什参与排练,到2月9日上台演出,一个多月以来所有人晨兢夕厉,全力以赴完成每一次排练,以最好的状态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

  “彩排期间,我们经历了最艰难的阶段,高标准高强度的训练对我们都是很大的挑战。为了不掉链子,我们都很努力,能够登上央视春晚与自己喜爱的明星同台演出,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家人朋友也都守着电视,为我加油鼓劲,特别感动和感恩。”柯坪县文工团喀什春晚分会场参演演员古丽尼格尔·尼亚孜说。

  柯坪县文工团喀什春晚分会场参演演员怕孜丽亚·凯赛尔说:“从艺10多年来,我参与大型文艺演出上百次。今天首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让我倍感荣幸,能在全世界观众面前以舞为媒讲述中国新疆故事将是我艺术生涯最闪亮的一次舞动。”

  你们为柯坪争光!

  柯坪为你们骄傲!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