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和静县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和静县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024-04-16 17:34:5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马江敏)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和静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在友好路商业街,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反恐怖、反邪教等法律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互动,让群众了解该如何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人民防线。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会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静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刘伊凡说。

  和静县司法局干部魏娜说:“今天我们各单位联合开展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宋欣】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