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若羌县瓦石峡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若羌县瓦石峡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4-04-16 17:42: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祖力甫卡尔·佐日东 王中信)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度和关注度,瓦石峡司法所全体干警在辖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司法所干警来到瓦石峡新建村幼儿园,从“何为国家安全、为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三个方面,通过现场讲解、播放视频、互动答题等形式,立足总体国家安全观,巧妙地将国家安全知识转变为学生通俗易懂、引人入胜的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视频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将国家安全知识送进校园,有效提升学生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司法所全体干警以“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形式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引导人民群众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