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移风易俗 共建文明社区

移风易俗 共建文明社区

2024-04-16 19:14:3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6日电 (阿来古丽·塔思肯)“我会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一起参与移风易俗,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新疆托里县托里镇金烁社区居民周建芳说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推进移风易俗,共建文明社区,近日,托里县托里镇金烁社区党支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移风易俗 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以移风易俗宣传手册为载体,向大家宣传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陈规陋习的危害性,引导辖区居民坚持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宣传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破除大操大办、厚葬薄养、人情攀比、高价彩礼等陈规陋习,推进科学文明、勤俭节约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金烁社区党支部纪检委员甄华伟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移风易俗,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积极营造向善向上的时代新风。”

【编辑:闫文陆】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