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中建新疆天海物业贴心服务业主纷纷点赞送锦旗

中建新疆天海物业贴心服务业主纷纷点赞送锦旗

2024-04-16 19:18: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居住在天海物业一建和平花苑小区的一位居民来到物业项目部,送上了以“服务第一全心为民,客户至上暖至人心”为内容的表扬锦旗,以此感谢天海物业工作人员,及时解决了防水老化的问题。

  一建和平花苑的这位居民之前向工作人员反映,楼上漏水的问题,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楼上业主家中厕所防水老化,需要重新做防水维修,但楼上业主家庭生活困难,家中还有三个孩子,没有工作及稳定收入无力维修,为此事两家还产生了矛盾。为及时解决居民困难,尽快修复,天海物业主动协调防水施工单位决定免费为他们做防水工程。一个星期后维修完毕,业主木沙·艾沙怀着感激的心情送上了一面锦旗,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天海物业的迅速响应和高效工作,解决了他生活中的一大难题,让他感受到了来自天海物业的温暖与关怀。此次维修不仅解决了业主的实际问题,更在小区内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氛围。锦旗虽小,却重若千斤,它承载了业主对工作人员的认可,也是对天海物业的最高褒奖。

  群众利益无小事,锦旗不仅仅展现了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为民服务的决心,更体现了天海物业在面对困难时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天海物业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居民的需求,以打造“红色物业”为目标不断开展各项惠民行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品质服务绘就业主的美好生活。(赵茁嘉)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