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航空举行成立八周年“奋进八载展精彩 携手向新赢未来”活动

乌鲁木齐航空举行成立八周年“奋进八载展精彩 携手向新赢未来”活动

2022-08-30 20:15:4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30日电(龚锐)汗水与成功相伴,探索和辉煌同行。2022年8月29日,乌鲁木齐航空迎来了八周年庆典。回首过去的八年,乌鲁木齐航空始终秉持“安全运营、真情服务”的核心理念,犹如一株幼苗,扎根新疆,汲取四方养料,在全国各地旅客朋友的关心与支持下蓬勃发展。

  8月29日,乌鲁木齐航空在主运营基地、郑州基地同步开展“奋进八载展精彩 携手向新赢未来”八周年庆系列活动。

  8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航空在主运营基地举办八周年庆典及员工慰问活动。乌鲁木齐航空总裁李冲峰、运行副总裁张洋、维修副总裁丁平、市场副总裁王建平、安全总监王强、总飞行师徐庭剑等公司领导与驻守基地的广大干部员工共同参与庆祝活动。

  乌鲁木齐航空总裁李冲峰现场致辞:历经八年的风雨坎坷,承载八年的优异成绩,八年来,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团结奋斗,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综合运力不断攀升,管理能力稳步提升,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发展势头积极向好,为民航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今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我们身处的时代百舸争流,千帆竞浪,竞争无处不在,稍有松懈即会落后,我们一定要有破荆棘,突丛林,越高山的胆略和勇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始终坚持保安全、抓正常、提效益、强管理的基本工作方针,并预祝乌鲁木齐航空八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奋进八载展精彩 携手向新赢未来”八周年庆典活动仪式以客舱服务部、运行控制部、地面服务部联合演唱八周年主题曲《孤勇者》火爆开场,将团结拼搏、正气协作的精神传递到每个人心里;航空安保部合唱《你的答案》诉说着冲破挫折困难,迎接黎明曙光的勇气;客舱服务部饱含深情的抗疫舞蹈《有我们》舞动着乌航人战胜疫情的责任与决心;《我和我的祖国》、《希格希日》充分展现了乌鲁木齐航空乘务员、安全员的才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整台庆典演出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活动期间,乌鲁木齐航空准备了周年定制蛋糕及新疆特色美食供干部员工免费享用,公司领导与全体员工一同切蛋糕、享美食,欢庆乌鲁木齐航空成立八周年。

  与此同时,乌鲁木齐航空董事长全勇、郑州基地总监徐建平、西部航空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韩玉龙、祥鹏航空郑州基地总监付树斌、桂林航空郑州基地总监孙康等一行领导带队与40余名干部员工共同为乌鲁木齐航空成立八周年开展庆典活动及座谈会,河南航投航空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鲁华,河南航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风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乌鲁木齐航空董事长全勇致辞:八年来,感谢公司员工为了公司的发展,不计报酬、不讲条件,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工作在各自的岗位,向奉献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八年历程,我们又一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上下同心、激情超越,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生产任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坚定“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珍惜方大集团赋予我们的机遇,继续发扬过去艰苦奋斗、尽职尽责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乌鲁木齐航空再创辉煌努力奋斗!

  本次“奋进八载展精彩 携手向新赢未来”八周年庆典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既是对乌鲁木齐航空八年岁月的总结,更展现了乌航人立足崭新起点向梦想远航的信心。在方大集团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凭借乌航人迎难而上的拼劲、勇往直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未来定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书写新的辉煌。

  过去的八年,乌航人以从零开始的勇气、锐意进取的气魄、勇于创新的毅力,收获了成长。展望未来,乌航人信心百倍,牢记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不断开创乌鲁木齐航空安全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