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年春运乌鲁木齐航空计划执行航班2320班次

2023年春运乌鲁木齐航空计划执行航班2320班次

2023-01-11 15:59: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11日电(马玉薇)为全力保障旅客春节出行,不断完善春运期间航线网络布局,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及航班时刻、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春运保障。春运期间,乌鲁木齐航空计划运营航线30条,执行航班2320班次,新增航班超过320班次,运送旅客预计突破20万人次。

  1月7日-1月8日为春运后的首个周末,国内出行人数持续走高,乌鲁木齐航空共计运送旅客1.03万人次,执行航班88班次,航班量与旅客承运量快速攀升,运输旅客量恢复至2019年同期76%。

  在航线执行方面,乌鲁木齐航空将投优投精运力,计划主要以返乡航线、海南航线为主进行航班新增与恢复。1月15日起计划新开于田=乌鲁木齐=上海浦东航线,每日执飞一班;1月17日起恢复乌鲁木齐=兰州=博鳌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一班。春运期间,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执行于田=乌鲁木齐=深圳、乌鲁木齐=绵阳=海口、乌鲁木齐=兰州=长沙、乌鲁木齐=陇南=南京、喀什=成都天府、和田=成都天府、哈密=郑州等热门市场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为营造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享受到更普惠的出行方式、更舒适的出行服务,乌鲁木齐航空计划于1月11日联合同程旅行开展 “陪家人,过佳年”主题直播活动,在直播间为旅客放送春运期间特惠机票以及免票、定制周边礼品等新春出行福利。

  乌鲁木齐航空在此提醒各位旅客,春运期间旅客集中出行、客流量增大,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至少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积极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深耕旅客服务,顺利完成2023年春运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