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再添“新动力” 机队规模达到16架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再添“新动力” 机队规模达到16架

2023-01-19 22:10:3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19日电(邵庆祥)2023年1月19日1时15分,经过1天的调机飞行,一架编号为B-5407的波音737-800飞机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标志着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飞机引进工作重新启航。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航空实现16架波音飞机大团圆。

  该架飞机为186座全经济舱布局,采用了“和田号”的独特喷涂,机身上用红色字体喷绘着“万方乐奏有于阗”,寓意着各族人民大团结、共创繁荣局面的美好。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乌鲁木齐航空在机坪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接机仪式。随着舱门打开,调机机组依次走下飞机,接机领导向机组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献上鲜花合影留念。

  作为新疆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航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新疆社会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切实满足春运期间航空出行需求,乌鲁木齐航空不断加大飞机引进力度,织密航线网络,目前已累计开通飞往喀什、郑州、武汉等近七十个城市的多条航线,用航空网络为“一带一路”织密蓝天通衢,充分展现新疆之美,呈现丝路文化,展示民族风情,助力“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建设。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航空将再次奏响发展之歌。未来,将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边疆发展,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搭建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