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赴敦煌市考察洽谈

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赴敦煌市考察洽谈

2023-02-20 11:45:34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20日电 应敦煌市委、市政府邀请,2月11日—12日,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文旅)总裁张玉磊一行赴敦煌市考察洽谈项目,实地察看欢乐敦煌演艺综合体、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并与敦煌市就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欢乐敦煌演艺综合体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石琳主持考察合作座谈会,并对张玉磊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敦煌和新疆在地域文化、生活习俗等方面相通融合,新疆文旅是新疆跨区域协同经营发展的大型旅游企业,敦煌是座旅游城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双方有众多合作切入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抢抓政策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在景区景点开发精品酒店、高端民宿建设,丰富演艺节目、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拓展空间,共享文旅资源、共拓文旅市场,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张玉磊总裁首先感谢了敦煌市委、市政府对新疆文旅股份的高度重视,对敦煌市在合作推动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接下来双方的合作事宜表达了信心。敦煌是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世界各类文明在此交汇、交融,“敦煌学”与“吐鲁番学”同属人类文明与中华文化的瑰宝,敦煌有着历史悠久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新疆文旅创立22年,业已成为国内罕见,新疆唯一的跨区域协同发展,并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综合型旅游企业。新疆文旅将以此次洽谈合作为契机,深入考察论证,快速推进各项合作事务,充分发挥营销、运营、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立足资源互补,进一步加强与敦煌市深化交流对接,找准资源点,力争各项合作尽快落地实施,将敦煌作为新疆文旅走出新疆的首站,促进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果。

  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建军参加会议,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敦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昶等领导参加会议。

  敦煌市欢乐盛典公司董事长林忠益介绍了欢乐敦煌演艺综合体项目基本情况。

  作为“文化润疆”和“旅游兴疆”的坚定实践者,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担负起排头兵的责任,积极推动此次横跨两省的深度合作,不断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内旅游大市场,为“新疆旅游走出新疆”,以及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昊、副总裁陈波、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许乐杰等随同考察调研。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