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乌鲁木齐春季住房交易会3月31日开幕

2023乌鲁木齐春季住房交易会3月31日开幕

2023-03-16 14:35:3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23乌鲁木齐春季住房交易会3月31日开幕

  月底房交会等你来

  3月31日,“2023乌鲁木齐春季住房交易会”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住房交易会将通过配套服务、惠民政策、贴心服务“打包”呈现的方式,为购房群众提供全面的服务。

  3月1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了解到,本届住房交易会将汇集碧桂园、中南、广汇等多家品牌房企的优质项目,满足各族群众全方位、多层次的购房需求。观展群众既可以在展会现场观展,详细了解项目的各类信息和相关优惠,也可以通过“安居广厦”平台线上观展。平台提供线上看房和约车看房服务,形成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个人名下房产怎么查询?”“过户手续怎么办理?”“公积金贷款有什么条件?”“房产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房贷还清后怎么解押?”“如何申请公租房?”……针对购房群众的各种疑问,住房交易会将邀请相关部门在“金融/政策讲解区域”针对房产证、过户、公积金贷款、落户等各类问题进行现场专业解答,一站式解决购房群众购房疑问。

  “2023乌鲁木齐春季住房交易会”还将联合专业平台打造“二手房超市”,为二手房交易双方打造一个精品展示、放心交易的平台。一方面,为二手房卖家提供专业的二手房评估服务;另一方面,将贝壳找房数据库中的二手房全部“VR化”,买家可通过VR眼镜,身临其境、沉浸式一站看全城二手房,切身体会科技化、便捷化的“新”展会。(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王媛媛)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