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2023年全国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3年全国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3-10-31 18:08: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31日电(杨冰艳)10月31日上午,2023年全国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开班。此次培训班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后首次面向旅行社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旨在凝聚好旅行社管理人员的共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开班仪式上,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对当下旅行社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旅行社行业的使命担当;第二,主动担当职责,推动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第三,规范经营管理,坚决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徐锐军表示,此次“全国旅行社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新疆的举办,既体现了文旅部对新疆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体现了旅游业界对新疆发展的关注和关心,新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新疆旅游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虚心学习国内旅游业界先进经验,加强与全国旅游业界的交流、交往,持续规范新疆旅游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新疆旅游环境,与全国旅游业界同仁携手共行,为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培训时间共为期三天,会以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分组讨论以及现场实训等方式进行培训。参会人员有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徐锐军,中国旅行社协会、各省(区、市)市场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员,以及来自全国的100家重点监测旅行社和各地重点旅行社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完)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