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来阿克苏体验冬日限定奇妙之旅

来阿克苏体验冬日限定奇妙之旅

2024-01-19 17:09:43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滑雪、逛峡谷、泡温泉……冬日的阿克苏“颜值”依然在线,快来这里“一站式”体验冬日限定奇妙之旅的美好吧。

  想玩雪,想游峡谷,还想欣赏冬日草原,天山托木尔景区可以满足你。位于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的天山托峰滑雪场内,雪板、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卡丁车等游乐设施设备让你尽情体验滑雪运动的快乐;披上“冬装”的天山托木尔景区·大峡谷景色别具一格,红岩赤壁、石峰石柱与蓝天白云下的雪山相映衬,宛如大自然的“调色盘”;天山托木尔景区·博孜墩静卧在托木尔峰脚下,尽显静谧祥和,在这里可一次性领略草原、戈壁、雪山、冰川、河谷、红岩地貌等绝美景观。

  在拜城县铁热克温泉滑雪场,你可以体验滑雪、雪圈、雪地坦克、雪地摩托等,滑雪场有双板和单板可以租赁,还有专业的滑雪教练为你在雪地上驰骋“保驾护航”。雪地运动后可以去体验舒适的天然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50℃左右,泉水富含13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让你尽享冬日的美好。

  寒冬时节,在沙雅县沙雁洲景区,胡杨树依然在冰天雪地中傲然不屈地屹立着,行走在银装素裹的胡杨林中,仿佛置身于天然冬景的画卷中。

  2023年10月开门揖客的沙雅县它乾城文化旅游景区一定不能错过。景区占地面积747亩,建设有瓮城、圆城、宫城、兵营、驿站等,通过历史印记、万里驼铃、商贸图腾、信念指引、梦回龟兹等业态布局,再现西域都护府治理下的生活形态,置身其中,让你恍惚间穿越时空,听到遥远的大漠驼铃。

  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博物馆)、柯柯牙纪念馆、阿克苏老街,阿瓦提县刀郎部落、库车王府、柯坪县齐兰古城、新和县天籁加依景区……不同的景区景点,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参观体验。新和卤鸽、柯坪羊肉、阿瓦提县刀郎烤鱼……阿克苏的美食“包罗万象”,可让你在饱览美景之余享受美味。(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娜)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