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柯坪县铆足干劲开新局 全力冲刺“开门红”

新疆柯坪县铆足干劲开新局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4-03-01 15:47:40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作业的画面。

图为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作业的画面。
图为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作业的画面。

图为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作业的画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拓奋进正当时。当前,柯坪县各企业迅速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抢进度,以生龙活虎的昂扬姿态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战首季“开门红”。

  2月28日,在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制衣车间内,每条生产线都在快速高效的运转当中,各种机械设备运转的声音响彻整个工作区域,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作业,繁忙的生产景象扑面而来。员工们早已调整好了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速度赶制订单。

  “2023年,我们公司完成年度产值2732万元,有效解决就业100余人,人均工资达3000元以上,有效带动了柯坪县周边富余劳动力就业。今年,我们公司从2月中旬开始复工复产,115名员工全员在岗,全厂的各个部门、每条流水线都正常运转。目前,我们正在大批量赶制订单。”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卫国说。

  产业兴,则就业稳。近年来,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在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为本地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增收致富。

  作为这家企业的老员工,加米拉·阿布来提已经在缝纫车间干了3年了,就地就近就业让她既能兼顾家庭还能学到技术,实现就业增收,生活工作两全其美。“我来这里上班已经3年了,每月工资3000元以上,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就业,新的一年,我将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当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加米拉·阿布来提说。

  据了解,2024年2月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统计局审核,成功“升规纳统”,计划2024年产值达到3000万元以上,同比增长15%,稳定就业岗位达到120人以上。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业发展,接下来,将引进军用鞋生产线扩大产品类型,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下一步,柯坪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助力企业大干快上、做大做强,力争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实现“开门红”。

  来 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