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举办2022年“儿童伤口造口失禁护理的专科化实践及护理”自治区级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举办2022年“儿童伤口造口失禁护理的专科化实践及护理”自治区级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2-07-26 10:28:39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6日电(伍淑晶 秦紫荆)7月25日,由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新疆医院)承办的2022年“儿童伤口造口失禁护理的专科化实践及护理”自治区级高级研修班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举办。

image

  此次高级研修班为期四天,在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举办高级研修班,提高学员专科理论及技能,促进基层伤口造口失禁专科人才的快速培养,为儿童伤口造口失禁护理水平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新疆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徐培兰在开班仪式上分析了目前现有的伤口造口护理人力资源现状,来自全疆各地州、县、市的80位护理管理及专业人员参加研修学习,来自全国儿科及儿童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领域的14名知名专家及教授进行授课。

image

  来自昌吉人民医院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徐晓燕发言:“此次培训将会对我今后的护理工作有非常大的的指引和帮助,我将努力认真学习,尽可能的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image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牛伟亚表示:作为建设中的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医院有责任、有义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辐射到全疆各地,推动全疆儿童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人才发展,提高疑难危重诊疗水平,为新疆各族患儿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儿童伤口造口失禁护理的专科化实践及护理”研修班首次在新疆举办,是新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提升重症专科护理人才科研素养与实践能力的有力举措。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