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地区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阿克苏地区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2-08-04 16:46:53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地区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61人

  7月26日,在阿克苏市人力资源市场,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或驻足在企业展板前观看,或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为更好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当日,阿克苏地区人社局联合地区国资委举办以“逐梦起航 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积极搭建双方对接平台,切实做好阿克苏地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在阿克苏地区绿色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台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玉山·艾尔肯认真了解企业发展、薪资待遇、工作氛围等情况。“此次招聘会的企业都是国有企业,待遇非常好,我投送了简历,和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现在就等着企业通知面试等后续事宜。”玉山·艾尔肯高兴地说。

  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晓燕说:“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行政文员、法务专员、销售内勤等岗位,截至目前,我们已收到二十几份简历。感谢相关部门搭建的招聘平台,我们将积极吸纳‘新鲜血液’,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27家国有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10个,企业共收到简历969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61人。

  在招聘会现场,阿克苏地区人社局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点,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等方面的服务。

  下一步,阿克苏地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好各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把岗位送到求职者面前,并持续跟踪了解企业招聘及求职者入职情况,进一步提高人社服务水平,不断促进企业和求职者精准对接。(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霞)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