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喀什加油!喀什味道“爱心餐”服务百姓不打烊

喀什加油!喀什味道“爱心餐”服务百姓不打烊

2022-08-17 18:32:4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17日电(霍然 潘彦云 陈昭淋 李福生 朱景朝)8月14日中午,位于喀什市阳光小区的喀什味道第一分店服务员将C区居民预订的大盘鸡送到小区门口,小区志愿服务者按照订单地址精准送到了居民家。“还是熟悉的喀什味道,特殊时期,能品尝到正宗的家乡美味,辛苦了志愿者,更辛苦了喀什味道的工作人员,待到疫散果香,欢迎四海宾朋领略喀什风情。”张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喀什味道是一家国营企业,也是喀什餐饮品牌店。疫情期间,喀什市4家喀什味道连锁店克服困难,多方协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居家群众吃上热乎的家乡菜。

喀什味道工作人员在制作“爱心餐”。李福生 摄喀什味道工作人员在制作“爱心餐”。李福生 摄

  为彰显国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暖心服务,喀什味道餐饮经营管理者第一时间发出抗疫倡议书,呼吁所属门店全力抗疫防疫、身体力行做贡献,推出的个性化“爱心餐”,满足部分居家人员的饮食需求。

  近段时间,喀什味道第一分店、第五分店、第八分店首先对喀什市阳光小区片区、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地委宾馆片区提供全方位的餐饮服务,确保抗疫一线的的医护人员、公职人员和居家群众的餐饮,并做到价格低廉,菜品营养搭配合理、健康。“喀什味道的工作人员够用心的,我们点的一份大盘鸡和三份白皮面,没想到另外送了两个小菜,餐具也是绰绰有余,并留下字条,不管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是居家的各族同胞,你们辛苦了!我们随时做好暖心服务。”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阿孜姑·赛买提和姐妹们如是点赞。

喀什味道工作人员为群众送餐。(图片来源:喀什味道微信公众号)喀什味道工作人员为群众送餐。(图片来源:喀什味道微信公众号)

  喀什味道特色餐饮文化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峰说:“作为喀什的一家国企,喀什味道必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投身到抗疫第一线,助力喀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8月14日,喀什味道三家餐饮店号召数十名厨师和服务人员克服困难,保障供餐。目前,喀什味道“抗疫厨房”单日提供早中晚“爱心餐”近1800人份,并且喀什味道“爱心餐”还推出平价惠民举措,为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各族群众提供“送餐上门”服务。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