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察布查尔县支援伊宁市36万元抗疫物资

察布查尔县支援伊宁市36万元抗疫物资

2022-08-22 17:50:33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伊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察布查尔县干部群众的心。8月16日晚,察布查尔县满载大米、面粉、蔬菜等价值36万元的抗疫物资送往伊宁市,帮助兄弟县市早日战胜疫情,助力渡过难关。

  本次支援物资,表达了察布查尔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奋战在伊宁市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竭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一线工作人员诚挚慰问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察布查尔县与伊宁市一起守望相助、同心共济的深厚情谊。

  疫情当前,察布查尔县积极响应,发挥自身优势,各市场主体积极行动,及时调运土豆、辣椒等蔬菜10吨,大米、面粉10吨、清油400桶等防疫物资,在支援抗疫的同时,拓宽察布查尔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农民增收,凝聚起察布查尔县、伊宁市两地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新疆农丰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芸介绍说:“在察布查尔县委、县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们第一时间调集大米、面粉、蔬菜等生活物资,紧急支援伊宁市抗击疫情,以表达察布查尔县各族人民的一份爱心,为伊犁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后期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对伊宁市的支持和援助。”

  记者 永海 刘宇涵 来源:察布查尔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