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尉犁: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新疆尉犁: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2022-08-29 18:56:16 来源:中新网新疆
工作人员正在尉犁县2021年公租房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外立面粉刷。奥琼 摄工作人员正在尉犁县2021年公租房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外立面粉刷。奥琼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9日电(奥琼)连日来,尉犁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尉犁县2022年棚户区改造(团结镇片区)建设项目、尉犁县2021年公租房改造建设项目、尉犁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确保工期按时完成。

  8月20日,在尉犁县2022年棚户区改造(团结镇片区)建设项目现场,伴随着建筑机械的轰鸣,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绑扎基础钢筋、主干道路建设等工程。

  尉犁县2022年棚户区改造(团结镇片区)建设项目将保障性用房与棚户区、危旧房改造有机结合,总投资3亿元,工程总建筑面积83194平方米,包括14栋住宅楼、2栋服务用房及人防工程。

  施工负责人张露平说:“我们工地实行小班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个人防护和人员管理,工人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安排专人进行环境消杀,施工项目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目前准备进行屋面防水垫层作业。”

  尉犁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投资2500万元,将对全县8个小区外墙保温、屋面防水和供排水、供热管网等进行提升改造,计划今年11月完工。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还能有效提升城市品位。

  尉犁县住建局局长黄印说:“尉犁县紧盯重大项目建设,在织密工地防疫网的同时,不断优化施工计划,挂图作战,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尉犁县2021年公租房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楼栋单体装饰装修工程、室外工程收尾工作,计划于今年9月完工。项目建成后,300 套公共租赁住房工程将为周边市场经营者以及不断涌入的外来人口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并且有助于加快解决低收入群众的住房困难、进一步推进平安社区建设。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