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昌吉市3家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捐赠1200份爱心蔬菜包

新疆昌吉市3家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捐赠1200份爱心蔬菜包

2022-10-25 15:53: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5日电(王彦阳 马玉娇)“今天送的菜种类比较多,刚好我们也需要这些菜,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第一个领到爱心蔬菜包的新疆昌吉市北京南路街道亚中社区宇逸家园小区居民蔡周波高兴的说。

image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的生活,10月24日,新疆昌吉市政府发起倡议,昌吉市隆源超市、汇嘉时代昌吉购物中心超市和华洋三好超市主动担当作为,每家企业自发筹备了400份爱心蔬菜包,无偿捐赠给了全市各社区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新疆昌吉市隆源超市,记者看到为了让群众能够尽快领到蔬菜包,10名工作人员抓紧时间,按照30元一份的标准,分拣打包。员工蔡红告诉记者,这次蔬菜包里面有白菜、包包菜、土豆和洋葱,经济又实惠,都是老百姓所需的菜品。

  新疆昌吉市隆源超市还安排专车,按照统一辖区分配要求,送往新疆昌吉市延安北路街道和绿洲路街道,通过社区分发给居民。隆源超市负责人孙军强表示:“疫情当前,企业也承担起社会责任,希望我们的爱心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

image

  早晨11点,在新疆昌吉市汇嘉时代昌吉购物中心超市,第一批爱心菜包已经送达北京南路街道,超市员工正在冒雨为中山路街道和建国路街道准备爱心蔬菜包。汇嘉时代昌吉购物中心超市负责人闫超叮嘱员工抓紧时间,尽快把这些蔬菜包送达居民手中。闫超介绍,该超市工作人员凌晨6点就开始进行分装,每个菜包都有萝卜、白菜、大葱、芹菜等九种菜品搭配。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准备了大量的新鲜蔬菜,也是贡献社会,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由新疆昌吉市政府号召,辖区3家爱心企业积极相应,在保证每天市民生活物资正常有序配送的前提下,安排专人负责,加班加点,按时完成新增爱心蔬菜包的配送任务。三家爱心企业共为1200户困难群众提供了价值近4万元的蔬菜。这些爱心菜包当天全部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进一步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增强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