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博州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新疆博州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11-03 22:25: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通过网络直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通过网络直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消防服装展示。消防服装展示。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3日电(袁祥建)11月1日上午,博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博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博州2022年度“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优秀单位和学习达人颁发获奖证书。消防救援人员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展示了精彩的消防时装秀、搜救犬科目演示、无齿锯切铁丝和液压剪扩钳搬运乒乓球等一系列精彩节目。由消防救援人员演唱的原创歌曲《火焰蓝的光》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消防主播带领广大网友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宣传月期间,博州消防救援支队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消防公益说”“消防志愿行”“全民线上学消防”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传播消防知识,着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