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企业座谈会暨2022年毕业企业表彰会召开

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企业座谈会暨2022年毕业企业表彰会召开

2023-02-21 21:11:3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21日电(许莎莎 王晓威)为加强与园区在孵企业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诉求,近日,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在创业大厦组织召开了在孵企业座谈会暨2022年毕业企业表彰会。高新区(新市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建军为毕业企业颁发毕业证书。

张建军为毕业企业颁发毕业证书。

  会上,张建军为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毕业企业颁发了毕业证书。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至今,设立了不倒翁播创园、不倒翁优品、不倒翁孵化器、不倒翁科技四支子品牌,致力于为全疆各领域提供一站式产业智能化战略服务。该公司副总经理苟磊表示,在各级部门和创业服务中心的帮扶支持下,公司得到了稳步成长并顺利毕业,今后公司会继续努力,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参与座谈的27家企业代表也积极建言献策,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和孵化器提档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创业服务中心领导向在孵企业代表介绍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走出去”招研引智、近期培训活动的安排。创业服务中心计划组织在孵企业参加今年举办的北京科博会、大连海创周、广州留交会等全国性展会,帮助企业引进高层次、高素质行业领军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计划为在孵企业开展投融资对接、财税培训、高企认定培训、创业者沙龙等活动,做到天天有宣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论坛、季季有主题、年年有大赛,全年预计开展各类活动48场次。

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召开企业座谈会暨2022年毕业企业表彰会。

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召开企业座谈会暨2022年毕业企业表彰会。

  张建军在讲话中说,希望创业服务中心今后应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招研引智工作要符合高新区(新市区)“1+3”产业定位,要持续加强对在孵企业的扶持力度;二是要发挥主体作用,向专业化、市场化转变,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孵化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提供更优质、全面、系统的服务;三是园区在孵企业应与创业服务中心相互配合,做到共生共享、深度融合,形成良好的孵化生态,为高新区(新市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谋新局,开新篇。2023年,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将秉承“四敢精神”,聚力打造创新创业驱动新高地,以科技部火炬中心推进科技创新创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六大任务和创业孵化转型升级四个方向为抓手,紧扣国家发展战略,落实行业发展要求,锁定新目标、谋求新跨越,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