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炫酷!小学生花式跳绳,让人看“花眼”

炫酷!小学生花式跳绳,让人看“花眼”

2023-06-01 17:28:16 来源:中新网新疆
图为啦啦操小队员在体育馆内进行风采展示。

图为啦啦操小队员在体育馆内进行风采展示。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1日电(陈龙)

  花样跳绳 悦动校园

  绳影斑驳,童心飞扬

  5月29日乌鲁木齐市第123小学开展以“绳跃长空齐追梦 至行少年展风姿”为主题的花式跳绳特色学校品牌提升创建展示活动。

  图为乌鲁木齐市第123小学三年级(11)班马菲尔进行特色课程讲解

  现场,近1600名学生在操场上进行花式跳绳大课间展演,52名啦啦操小队员和30名花式跳绳队在体育馆内进行了表演。

  图为乌鲁木齐市第123小学学生在操场上进行跳绳展示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第123小学的花式跳绳融合多学科,采用项目式学习,大单元教学和整班制推进。学校设置了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的过关性比赛,在课堂教学中以赛促练的案例比比皆是,课堂上的小组赛、对抗赛、挑战赛、擂台赛都能激发学生学练的热情。

  乌鲁木齐市第123小学党支部书记谢兴隆介绍,跳绳是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运动项目。不仅能促进儿童肌肉的生长发育,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反应时间和空间感觉,促进脑功能的发展,还能培养密切协作的精神,对处于身心成长在重要阶段的小学生有很大好处。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