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网络喜剧《于田亚克西第二季》即将上线了!

网络喜剧《于田亚克西第二季》即将上线了!

2023-11-21 16:49:3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1日电(阿依努尔·奥斯曼)11月17日,由和田地委宣传部、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区文旅局联合出品,由新疆石榴精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市石榴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喜剧《于田亚克西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和田地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6abbb5053aaf84e3a43f5835a1db201

  发布会上,现场嘉宾与观众重温了《于田亚克西第一季》短片,观看了《于田亚克西第二季》预告片和部分正片,主创人员与观众近距离交流创作理念和故事背景。

  “我是石榴团队的忠实粉丝,今天看了《于田亚克西第二季》预告片觉得很棒,也有感人的地方,我期待正片早日上线。”和田地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阿尔帕提·多力坤说。

  据了解,《于田亚克西第二季》共20集,以天津援疆故事为创作背景,通过喜剧的形式以当地普通村民“老吐、山来”为主角,讲述了他们在天津援疆干部李书记的帮助下,面对自身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奔走在通往幸福康庄大道上的故事。剧中的情节紧凑有趣,笑料不断,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到援疆干部引领当地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携手迈向共同富裕之路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幽默的方式向观众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精神风貌。这部剧还融合了于田县的民俗文化和特色产业,让更多人了解于田、关注于田,同时也为和田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这部剧的推出,不仅是天津援疆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更是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新疆、推介新疆的一个窗口。

8cbefd4258e1fb54dbb5b1a7ac52f188cbefd4258e1fb54dbb5b1a7ac52f18

  “通过《于田亚克西第二季》这个作品,想要告诉年轻人,努力提升自己,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改善自己生活,实现自己的理想,也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走向幸福生活。该剧展示了和田,包括于田县的民俗文化、美食美景,想通过该剧吸引更多的疆外的朋友们了解和田这个古老又美丽的城市。”《于田亚克西第二季》主演吐尔洪江·买买提说。

735c0b9d5227c8638e0c9f48aa42c0a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