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木垒县2023年冬季文化旅游招商会启幕

新疆木垒县2023年冬季文化旅游招商会启幕

2023-12-19 17:32:16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2月19日电(陶拴科 史博)12月18日,以“冬游天山别样暖养心木垒四季蓝”为主题的木垒县2023年冬季文化旅游招商与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办,200余家文旅企业及自媒体达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3459952d5c32a40b0ab450cee38ef4b

  推介会通过观看冬季文旅宣传片、主题线路推介、民族歌舞展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木垒县得天独厚的冬季文化旅游资源,让现场观众更全面地了解木垒县的旅游特色与风土人情。

  新疆木垒县政府副县长任洪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木垒县逐步成为综合性旅游目的地,并向大家推介了木垒县的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她说:“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木垒旅游基础设施日渐完善,全域旅游大环线全面形成,天山净土养心木垒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这些都为我们发展冰雪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诚邀各方宾客、各界朋友到新疆木垒,尽享天山木垒之壮美!”

  现场,木垒县文旅推介人带领大家从木垒胡杨出发,在“会唱歌的沙漠”叶勒森越野冲浪,在木垒伴山旅游公路追风逐云,最后在“木垒味道”中尽享人间美味。推荐人还向大家介绍了木垒县冬季文化旅游活动,冬游木垒最佳线路以及A级景区团队优惠政策。同时,木垒县各乡镇文旅推介官们也纷纷上台推介了各地的特色文旅项目,从多维度突出展示了木垒县的文化魅力和旅游特色,推动广大游客从“云游”到“漫游”、让“流量”变“留量”,吸引游客种草木垒县,共赴无限的冬日暖阳之旅。

  当日木垒县文旅局与新疆红色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木垒县木垒河旅行社与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引客入木”合作协议。进一步增强木垒县与乌鲁木齐文旅企业间的协同互动联系,推动木垒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此次推介会,现场还精选了木垒县文创旅游产品、非遗产品、各乡镇农副产品进行展示及品鉴。(完)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