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广电精品创作论坛在乌鲁木齐召开

新疆广电精品创作论坛在乌鲁木齐召开

2023-12-18 16:32:54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广电精品创作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本次论坛以“向新而来、迈向高峰”为主题,围绕2025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凝聚疆内外文艺创作力量同向发力,推动新疆题材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发展。

  论坛期间,腾讯在线视频制片人陈蕾、电视剧《人世间》策划、《这边风景》出品人魏童,电视剧《同心兄弟》编剧鞠利、《我们这十年之热爱》导演库尔班江等区内外知名文艺创作者通过创作分享的形式,围绕新疆题材电视剧、纪录片、网络剧等创作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当日还同场举行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与自治区文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新疆广电精品创作合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据悉,本次论坛由新疆广播电视局主办,新疆广电投资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广播电视局承办。(储旭 郭宇晴)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