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文艺“搭台” 法治“唱戏” 乌鲁木齐经开区这场普法宣传接地气

文艺“搭台” 法治“唱戏” 乌鲁木齐经开区这场普法宣传接地气

2024-01-14 11:53:36 来源:中新网新疆
1月1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组织群众猜灯谜。

1月1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组织群众猜灯谜。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月1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司法局、高铁街道、高铁街道司法所、澎湖路社区联合举办“砥砺奋进迎新年 凝心聚力促发展”迎新春惠民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月1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司法局、高铁街道、高铁街道司法所、澎湖路社区联合举办“砥砺奋进迎新年 凝心聚力促发展”迎新春惠民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 由高铁街道司法所“春雨”法治文艺队、澎湖路社区文艺队等带来的古典舞《庆功天仙曲》、新疆曲子戏《花庭相会》、乐队合唱《母亲是中华》等节目依次上演,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法治宣传“盛宴”。

  活动现场,多家单位“摆摊设点”,为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和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多家单位“摆摊设点”,现场为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和咨询服务,普及法律援助、宪法、民法典、网络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为群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册200余册,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40余人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法于心,守法于行”拍照打卡区,正在排队打卡的市民李先生说:“我要和家人在这里拍个全家福,遵纪守法,从我们家做起。”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司法局局长王江龙表示,今后,该局将强化群众性法治宣传教育,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多形式开展法治宣传,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受众率、辐射力,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司法服务。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治报)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