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火洲吐鲁番”迎来冰雪游旺季

“火洲吐鲁番”迎来冰雪游旺季

2024-01-12 17:30:37 来源:中新网新疆

  隆冬时节,素有“火洲”之称的新疆吐鲁番迎来冰雪游旺季。

  在吐鲁番“火洲小三亚”冰雪游乐场,欢声笑语弥漫着整个乐园。游客们三五一组,在雪中畅快淋漓,解锁嬉雪打卡新姿势!在雪圈滑道上不时有滑雪爱好者疾驰而下,雪道下各地游客纷纷拿着手机拍照。雪橇、雪地坦克、雪地摩托、冰车等众多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冰雪体验项目,让游客尽享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该滑雪场约2万平方米,设有高级道、初级道、儿童道和训练区,适合各级滑雪爱好者体验冬日的激情和快乐。同时,雪场还建立了游客服务中心,设有门票售卖、滑雪装备租赁、各类旅游咨询和应急服务柜台,并建立了游客休息区和休闲食品售卖区,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金颖 朱福平 热合拉 视频来源:新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