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市静态管理期间 优先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

乌鲁木齐市静态管理期间 优先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

2022-08-13 21: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2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君介绍了乌鲁木齐市静态管理期间群众关心问题的处理情况。

  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邮政管理部门已调配4500余名快递从业人员上岗,实行闭环管理。邮政、京东、德邦、申通、圆通、中通、韵达、极兔等快递公司,在落实防疫政策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生活类物资、急用药品的配送服务保障工作,采取志愿者代投的方式进行投递,确保全市配送服务全覆盖。

  社会静态管理期间,开启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绿色通道,保证优先投送,快递员将采取无接触式派送,派送前会提前联系客户,沟通好包裹接收方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到岗人员1146人,其中揽投人员1028人,邮政车辆429辆,服务社区团购和各类物资配送,并推出“四不中断”服务,即网点服务不中断,做到各项业务均可开办;机要通信不中断,确保重要文件及时送达;揽投服务不中断,保证各类邮件揽收投递;在线服务不中断,提供足不出户业务办理。(记者 赵雅敏)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