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84个滑雪场已全面向国内外游客开放

新疆84个滑雪场已全面向国内外游客开放

2023-01-16 10: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1月13日在北京举行“世界知名伊斯兰宗教人士和学者代表团”访疆情况媒体吹风会,介绍有关情况。

  在回答媒体有关目前新疆旅游政策相关提问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徐贵相表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的通知》,新疆自治区疫情防控政策自1月8日进行了调整,目前已经开放了四个口岸,来自国内外的游客都可以来大美新疆,感受冰天雪地的童话美景。目前,新疆84个滑雪场已经全部面向国内外游客开放,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南山滑雪场、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等一批优质的滑雪场,正在欢迎大家来新疆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高山滑雪,感受欢乐的冰上项目。新疆除了冰雪资源禀赋好之外,还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奇特的冰雪景区、温泉和绿色有机食品共同组成“冰雪运动+冰雪观光+民俗体验+特色街区+温泉水疗”等复合多元冰雪旅游产品。欢迎大家来游玩!(董语飞)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