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烟花迎元宵!“烟花秀”点亮尉犁璀璨夜空

烟花迎元宵!“烟花秀”点亮尉犁璀璨夜空

2023-02-06 19:19:07 来源:中新网新疆
2月5日晚,元宵夜,尉犁县2023年迎元宵烟花表演在玉屏湖开启,数条银光冲向天际,绽放漫天烟花,为全县各族群众呈现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常学辉  摄2月5日晚,元宵夜,尉犁县2023年迎元宵烟花表演在玉屏湖开启,数条银光冲向天际,绽放漫天烟花,为全县各族群众呈现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常学辉 摄

  中新网新疆新闻2月6日电(王雪 常学辉 )火树银花耀尉犁,振翅腾飞启新程。2月5日晚,元宵夜,尉犁县2023年迎元宵烟花表演在玉屏湖开启,数条银光冲向天际,绽放漫天烟花,为全县各族群众呈现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

  此次烟花秀分为《山水倾情 魅力尉犁》《百花齐放 幸福尉犁》《携手共创 璀璨未来》三个篇章,燃放时间为30分钟。晚上9点,高空彩色瀑布垂直闪耀,流光溢彩、熠熠生辉,一束束红、绿、蓝花束伸出长长的手臂,呼应群众的热情。多色芯漩涡在天空旋出五彩的花团,孔雀开屏张开鲜艳的翅膀,红绿花叶闪烁缤纷的光芒。笑脸、流星布满天际,将整场焰火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孔雀开屏”“红红火火”“美好祝愿”“祝福花篮”等烟花造型破浪而来,天空炫彩夺目,水面流光溢彩,如梦如幻的烟花映红每名观众的脸颊,转瞬即逝的飞焰纵横之间,尖叫声、惊叹声如潮水般涌现,手机、相机的快门声此起彼伏。在炫美的烟花表演中,大家共同祝愿生活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尉犁县第一中学学生娜则莱·吐尔逊说:“我们都很喜欢烟花秀,一直盼望着能看到这样的烟花,太精彩了!祝福尉犁越来越好。”

  璀璨的烟花流光溢彩,灿烂的笑容幸福满满,美好的祝福温暖人心,尉犁也正一路生花、阔步迈向生机盎然的春天。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