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巴里坤草原马兰花盛开正当时

新疆巴里坤草原马兰花盛开正当时

2023-06-09 11:3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
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图为马儿在草原深处觅食。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图为马儿在草原深处觅食。
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图为蓝色的马兰花中,牛恬静而悠然。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图为蓝色的马兰花中,牛恬静而悠然。
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图为成群的牛羊或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盛夏时节,新疆巴里坤草原绿草如茵、花开似锦。在姹紫嫣红中、美不胜收的风光里,蓝紫色的马兰花在微风中摇曳,蔚为壮观。成群的牛羊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微风吹拂,“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灵动景象随处可见,令人神往。图为成群的牛羊或散落在草原深处,恬静而悠然。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