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伊犁州代表队成功圆梦,连续8次获得刁羊项目一等奖

伊犁州代表队成功圆梦,连续8次获得刁羊项目一等奖

2022-09-17 01:47:06 来源:中新网新疆

  刁羊项目一直在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备受关注,在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刁羊项目预赛阶段,上届一等奖得主伊犁州代表队势如破竹,两场合砍32分,成为一支让全场观众沸腾的“不败之师”。克州代表队也不甘示弱,预赛阶段仅失1分,成为各地州市代表队中失分最少的队伍。

  9月16日,新疆博乐市,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在博乐市赛马场展开刁羊项目最后一场的决赛较量。本场比赛,不仅仅是本届刁羊赛事的“天王山”对决,同时也是伊犁州代表队冲击历届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8连冠的关键之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最终定格在4:0。伊犁州代表队成功圆梦,连续8次获得刁羊项目一等奖,克州代表队、博州代表队、和田地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塔城地区代表队、阿勒泰地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马清山 冉体闻琦 陈桂林 夏特克·海拉提 叶尔扎提·托呼塔生 制作:储旭 视频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