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喀什市“ 畅玩冰雪 品鉴喀什”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喀什市“ 畅玩冰雪 品鉴喀什”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01-05 00:39:50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喀什市“畅玩冰雪、品鉴喀什”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地民众欢聚喀什市聚乃则尔巴格镇冰山滑雪场,畅享精彩纷呈的冰雪盛宴。活动现场,舞龙舞狮、集体舞、独唱、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点燃了各族群众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

  本次冰雪节将推出冰雪运动培训、文艺演出、各类创意比赛、雪地集市等5个系列活动,丰富喀什市冬季旅游生活的同时打响冬季旅游品牌,努力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吸引更多疆内外游客来喀什观光旅游。

  近年来,冰雪运动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与潜力,为了让各族群众体验冰雪乐趣,喀什市在乃则尔巴格镇打造人造雪滑雪场,让群众体验冰雪乐趣,同时还将推出以“冬日古城 温暖喀什”为主题的环东湖健康跑比赛、书香飘古城 新春送祝福、央视书画作品展、深圳国际摄影历届精品展、迎新年联欢线上晚会、社火、东湖“烟花秀”、“闹元宵·猜灯谜”等系列活动,为“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注入活力,为促进旅游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衣丁 制作 杨韬 视频来源 新疆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