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3-01-03 15:35:10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成绩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柯坪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12月27日,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连日来,柯坪县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柯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勇杰说:“县委扩大会议为我们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我将把县委扩大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服务各族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工作态度做好宣传工作,讲好柯坪故事,传递好柯坪声音!”

  柯坪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姚伦富表示:“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为柯坪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着力在调优农业农村经济结构上下功夫,依托柯坪县六大富民康养产业优势,坚持走精致农业之路,坚持农业科技化、集约化发展,大力发展现代、生态、高效、特色农业,全面提升农业的经济功能、生态功能和服务功能,全面改善农业农村发展条件,促进城乡经济协调发展,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为建设精致、舒适、康养柯坪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坚持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协调推进、发展指标与幸福指数同步提升,大力实施就业增收、社保提质、“一老一小”、富民安居、物业保障、“煤改电”等惠民工程,建设“幸福柯坪”。柯坪县水务公司董事长李杰说:“饮水安全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必须坚持高标准定位,牢牢守住城乡饮水安全问题的底线,把饮水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查漏补缺,积极组织全县各级水利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积极推广’责任分包、调研指导、技术服务’等好做法好经验,全力保障城乡饮水安全。”

  柯坪县团结社区(5社区)积极传达学习中共柯坪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引导各族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做善成的责任感,脚踏实地、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县委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本领抓落实,真正把工作当事业干,坚决破除‘固步自封、本领不足’的思想,时刻保持‘一钻到底、专注做事’的韧劲。” 柯坪镇团结社区(5社区)党委书记窦高峰说。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不断创新思维方式、转换思维角度、提升思维效果,实现学用结合,强化做好群众工作和基层各项工作的能力。”柯坪镇古鲁巴格社区(3社区)干部祁国明说道。

  来源: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