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地区做强林果精深加工 提高产品附加值

新疆阿克苏地区做强林果精深加工 提高产品附加值

2023-11-24 07:40: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新疆阿克苏地区各地林果精深加工车间机器轰鸣,各类深加工产品经过包装之后被销往国内外。

  记者走进阿克苏天山神木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忙着加工浓缩苹果汁出口订单,一辆辆叉车将生产出来的浓缩果汁整齐码放在货运仓储区,等待装车出厂,这些浓缩果汁不久后将销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

  依托阿克苏苹果的品牌效应,不仅在于带动果农增收致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丰富文化旅游内涵,而且还让苹果种植与荒漠绿化工程及果农观念得到更新,果品销售与精深加工及外贸出口联系得更为密切。

  (刘兵兵 王旭 制作 赵凯 视频来源 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