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首届抖音直播带货比赛来了

新疆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首届抖音直播带货比赛来了

2023-11-22 23:30:15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首届“我为贝乡代言”抖音直播带货比赛在聚鑫家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内开赛,进一步提升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特色农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培育和挖掘本土电商各类人才。

  比赛中,来自贝林哈日莫墩乡各村队的24名主播们分别围绕棉被、香辣羊蹄、蟹田米等特色农产品展开直播,精彩地直播吸引了不少群众在线收看。经过激烈角逐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二名,优秀奖八名。

  贝林哈日莫墩乡夏热勒津村5号选手王菲说:“今天的直播大赛,不仅给网友推介了我们夏热勒津村的香辣羊蹄,还让我们学到了直播的技巧。今后,我将利用好直播平台,把我们贝乡的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贝乡、爱上贝乡。”

  本次大赛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是助推农特产品走出去的创新探索和成功尝试,在全乡营造了直播电商的良好氛围,带动电商持续健康发展。

  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党委委员刘莉梅说:“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为企业、个体和农户拓宽了销售渠道,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使主播之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接下来,我们贝乡将举办丰富多样的电商直播活动,支持我们贝乡棉花产业链发展,挖掘更多的名优产品打响贝乡农副产品品牌,为我们贝林哈日莫墩乡的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首届直播大赛在短短两个小时点赞量2万,直播结束后,接到2吨大葱,1吨白菜,150公斤雪里蕻的农产品订单。

  记者 :黄根喜 赛永杰 通讯员 :杨雪艺

  来源/博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