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沙雅:沙雅县“胡杨杯”讲解员大赛精彩开赛

新疆沙雅:沙雅县“胡杨杯”讲解员大赛精彩开赛

2023-12-12 08:23:30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举行“胡杨杯”讲解员大赛,14名从各乡镇(管委会)、各单位脱颖而出的优秀讲解员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当日,在沙雅县中心影剧院,选手们以《追寻历史记忆,感受魅力古城》《千年秘境沙雅,千年胡杨公园》《观塔河风采·领略原生态胡杨魅力》等为主题,通过生动细致讲解,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沙雅县独特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特色民俗。

  据了解,此次大赛按照讲解内容、语言表达、表现形式、综合印象、才艺展示、现场命题六部分打分,分为一二三等奖,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沙雅县特色文化旅游业发展成果,展现“世界胡杨公园 千年秘境沙雅”品牌魅力,增强沙雅县旅游吸引力,推动沙雅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制作 戎睿 视频来源 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