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阿克苏草莓采摘正当时 “莓”好时光约起来

新疆阿克苏草莓采摘正当时 “莓”好时光约起来

2024-03-06 18:28:00 来源:中新网新疆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依干其镇巴格其村妞妞草莓采摘园,春意盎然,一股清甜的香味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一排排的草莓长势喜人,一颗颗鲜红的果实有的羞涩藏匿于绿叶中,十分惹人爱。前来采摘的游客穿梭在草莓园中,笑声不断,享受惬意的休闲“莓”好时光。室外虽然寒风凛冽,但阿克苏市的大棚内却温暖如春,鲜嫩的草莓成熟,掀开“莓”好时光。随着草莓产业的逐渐兴盛,草莓采摘也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休闲娱乐方式。在草莓盛产的季节,草莓采摘场成为吸引游客的热门去处。

  据了解,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巴格其村农户吴艳彩承包了17个大棚,种植了草莓、小西红柿和西瓜。其中草莓大棚就有14个,这些大棚是她的“心头宝”,她的全部精力也都在大棚里。他们家草莓品种多、口感好,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市民前来采摘。

  (张广成 崔书敏 制作 戎睿 视频来源 阿克苏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雅敏】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