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和田市11所学校高三初三毕业班有序复课

新疆和田市11所学校高三初三毕业班有序复课

2022-12-14 10:0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3日电 (才让东主 李笑)“老师好!”“同学们好!”12日,在亲切的问候声中,新疆和田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学生迎来了复课,朗朗读书声重回校园。当日和田市第一高级中学、和田市浙江中学等11所学校高三初三毕业班有序复课,7069名学生重返校园,开始备战高考、中考。

  当天9时30分,和田市第一高级中学返校师生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进入教室,开始复学后的第一堂课。

  和田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副组长阿卜杜凯尤木·喀迪尔说:今天我们28个班,1535名学生和103名老师回到了学校,开始了新的一天。高考马上要来了,我们会带领学生们努力,争取在明年的高考当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和田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一班学生李洪立一大早就来到了教室,预习接下来课堂上要讲到的内容。他说:“能够再次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我感到非常亲切和高兴。在接下来距离高考不到200天的时间里,我们将一起携手共进,拼搏高考。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据了解,当天,和田市具备复课条件的初、高级中学学校有11所,其中初中10所,复课学生5749名;高中1所,复课学生1320名。

  和田市浙江中学党支部书记陈炜炜说:“后期我们在做好毕业班线下教学的同时,还将继续做好七八年级的线上教学,力争线下、线上教学同步推进,确保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完)

【编辑:胡嘉琛】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