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专项会议传达总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专项会议传达总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22-07-25 16:06:48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7月25日电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2022年年中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达成下半年任务目标。7月21日,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以“现场+视频”形式,组织全辖内勤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传达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周伟萍主持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杜雪燕传达徐志斌董事长《直面问题,狠抓改革,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的讲话,副总经理杨建传达李全总裁《聚力攻坚,激活动能,扎实推进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

  为将总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的落实总公司规划部署,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贾国团同志做会议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徐志斌董事长要求我们“站起来、动起来、干起来”;李全总要求各机构“三超二、四超三、下超上”,并用“六个用”、“四个用”总结总分公司当下顽疾;分公司年中会已对下半年提出了“明确考核目标,聚焦核心价值”的要求。

  分公司各业务渠道、各中心支公司要紧盯年初价值任务差额,营销要以新增为上,人力队伍为主;收展要两倍达成,队伍重建;银代要超额达成,提高价值贡献;团险要服务大局,改善结构,人力资源部要加大对中支班子的追踪力度,强化各中支业务与绩效考核严格挂钩落地要求。总之,下半年价值和人力目标已经分解到位,之后就是高质量、按期达成,就是对全员政治站位的真正考验。

  二是汲取党史力量、增强必胜信心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持续奋斗里书写。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深知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下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我们要成为时代的“弄潮儿”而不是成为时代的“摸鱼者”;今天的时代要求分公司党委作引领、中支作表率,我们由上至下肩负着助力新华“二次腾飞”、新疆新华挺进系统前十的重任,只有打赢下半年价值、人力净增攻坚战,我们才无愧于时代的召唤、公司的期望、家人的重托。

  三是直面当前难题,绝对服从整改

  十九届中央第八轮金融单位巡视反馈问题,映射出我们工作中还存在:干部政治站位不高、队伍看齐意识不强、过往顽疾习惯不改、党建引领发展不够,从中可以看出部分干部躺平的畏难情绪仍然存在。在分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上,我们共同学习了组织素养的“五个愉悦”,让我们认知到新华保险的平台才是成就个人未来的平台,只有实现组织愉悦,才会有个人愉悦,只有成就他人成功,才有可能实现个人成功。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落实

  下半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部门、各机构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精心部署、推动落实。下半年价值达成、人力净增既是一场“结硬寨、打呆仗”的攻坚战,又是一场各渠道协同配合战,考验的是各机构、各部门的超强组织力、协作力,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躬身入局、挺膺担责,用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行动示范人、鼓舞人、凝聚人,形成人人奋楫争先、昂扬向上的生动局面。

  下半年攻坚战已拉开序幕,分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全员通力合作、同向发力,本着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锚定组织发展、聚焦价值达成,奋斗不息、征程不止,谱写新疆新华新的华章!

【编辑:孙亭文】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