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强化”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新疆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强化”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2022-10-27 13:23:12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7日电(刘霜)“企业是船,你我是帆;勤廉守护,乘风破浪。”10月21日,项目经理赵波在信息产业公司发布的“我为廉洁代言”海报中亮出宣言。

  该活动由信息产业公司一线项目人员出镜亮身份、亮承诺、亮宣言,为敬业奉献发声、为廉洁从业代言,弘扬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正能量。

  据了解,该活动是信息产业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统强化全员廉洁自律意识,信息产业公司积极探索多种举措,不断创新载体,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将廉洁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管理人员培训、项目经理培训、新员工入职等各类培训的必学课程,分层分类开展有针对性的廉洁教育;强化新媒体运用,弘扬廉洁风尚,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开展“廉洁文化经典我来讲”“我身边的廉洁故事”等多种形式创作廉洁文化艺术作品,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书法、歌曲等,把严肃的话题转化为员工喜欢看、能接受、能认同的内容;强化互动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廉洁过节——听我唱给你听”MV,“我为廉洁代言”“一件小事”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都注重吸引广大群众参与进来,通过创作歌曲、讲故事、拍视频提升参与感、互动性,传递廉洁奋进理念,营造倡廉崇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信息产业公司将继续厚植廉洁文化,多渠道、多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袁晶】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