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旺源集团亮相第106届全国糖酒会

旺源集团亮相第106届全国糖酒会

2022-11-18 17:40:43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8日电(胡俊秀)11月10日至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世界骆驼产业开创者,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旺源集团)携旗下众多明星驼奶产品、旺源奥伊瑟驼乳养肤品、驼绒制品等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0号馆亮相,成为本届糖酒会的一抹亮色。

  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之一,当天有超5000余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旺源集团驼奶展馆一亮相便吸引无数客商驻足观看。

  来自成都的客商吕女士品尝了驼奶及驼奶冰激凌后,竖起来大拇指:“驼奶有一种独特的香味,比牛奶浓厚也没有羊奶那么膻,入口细腻、醇厚,非常好喝!”

  一直以来,旺源集团驼奶坚持零激素、无添加,驼乳系列产品均采用国家发明专利低温冷冻干燥制粉技术,最大限度保留骆驼生鲜乳的活性营养成分,凭借实力在驼奶市场中火爆“出圈”。2022年,在诸多不确定性挑战下,旺源集团驼奶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良的市场口碑,实现了多渠道的持续拓展和亮眼的市场业绩。

  旺源集团旗下多款产品获得了低GI食品认证,入选新华社客户端《了不起的国货》栏目,被推荐为高品质国货。另外在中国第十三届奶业大会上,旺源集团被评为“优秀乳品加工企业”。近期,旺源万驼园——国内最大规模的骆驼养殖基地,还获评为“全国奶业休闲观光牧场”,实现了销量与品牌双丰收,广泛赢得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认可。

  旺源集团营销总监贺清清表示:“此次全国糖酒会,既为旺源品牌提供了展示的窗口,也为旺源驼奶提供了彰显实力、与行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旺源驼奶将始终如一地专注品质并不断地精进服务模式,打造品质优异、特色鲜明、底蕴丰富的驼奶产品,让旺源驼奶的美好滋味走入更多家庭,把健康带给更多人!”

【编辑:阿丽娅】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