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新疆空管局在民航空管系统“安康杯”飞行程序设计岗位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新疆空管局在民航空管系统“安康杯”飞行程序设计岗位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10-11 18:21:20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1日电(饶鹏)9月28日,第二届民航空管系统“安康杯”飞行程序设计岗位技能竞赛大赛落下帷幕。新疆空管局共派出五名选手参赛,其中设备公司杨超荣获个人一等奖,新疆空管局获得团体第二的佳绩。

image

  本次竞赛以“解密天路?智绘长空”为主题,由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主办,中国民航大学承办,七个地区空管局各派出一支队伍同台竞技,包括个人理论考试、团体实操以及团体现场竞答三个环节。此次竞赛备赛由局工会统筹协调,立即组织设备公司和飞服中心召开会议,确定参赛选手、制定备赛方案,飞服中心、设备公司组织参赛人员开展了为期13天的封闭训练,备赛期间开展了三次模拟实操训练,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发挥了每位选手的特长。比赛现场,新疆空管局参赛团队在个人理论考核、团体实操赛、团体抢答赛中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发挥了较好的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展示了高超的业务能力。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飞行程序设计人员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展现了新疆空管人的职业风采。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以赛促学、学赛结合,进一步促进新疆空管局飞行程序设计和审核能力提升,集中精力保障安全顺畅运行,为推动安全高效的新疆空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