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阿克苏市特色农产品在第九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上大放异彩

阿克苏市特色农产品在第九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上大放异彩

2023-10-11 16:10:5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1日电(周志远 张勇)在第九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上,新疆阿克苏市鲜果、干果、粮油、果酒、蜂蜜、辣椒、乳制品等70余种特色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受到了疆内外客商们的青睐。

image

  走进阿克苏市展区,映入眼帘的是由一颗颗色泽鲜亮阿克苏红旗坡冰糖心苹果拼成的巨型苹果,引得不少客商前来驻足、拍照。清甜可口的苹果、红彤彤的大枣、香气扑鼻的香菇牛肉酱等优质、特色、健康的农副产品吸引了疆内外客商们免费品尝、洽谈合作。

  浙江湖州杨先生说:“我来自浙江湖州,之前就听说过阿克苏的苹果口感非常好,这次我专门到交易会来品尝一下,和当地的企业谈谈合作,把阿克苏的特色农产品带回浙江去推广。”

  在这次果品交易会上,阿克苏市通过重点推介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加大对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种植地水源、土壤以及甜脆口感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疆内外客商爱上阿克苏冰糖心苹果,让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品牌以更优、更甜打响疆内外。

  “阿克苏这里种植的苹果口感好、营养价值高,浙江、上海、江苏、贵州等地很多采购商也一直非常认可我们的果品,这次也过来找我进行洽谈,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合作。”阿克苏金色田园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曹法红说。

  展区商品琳琅满目,这些展品以优质的品质、显著的地域特色成为客商眼中的“香饽饽”,给参展商们带来新的合作伙伴。

  阿克苏市一亩果糖特产店负责人唐旭说:“我是来自阿克苏红旗坡的一名果农,来参加交易会不仅可以和其他种植特色农产品的果农一起交流学习,还能寻找一些可以进行长期合作的采购商,也欢迎大家来品尝我们的苹果,来阿克苏做客。”

  展位上展出干果、果酒、肉制品、乳制品等特色农产品,全面展示出阿克苏市农产品规模优势、品质优势,将不断拓展阿克苏市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特色优质林果产品走向疆内外。

  “我们这次主要带来了当地生产的牛肉干、奶制品、沙棘原浆等产品,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把我们的产品推销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咱们阿克苏的特色果品。”阿克苏市汤米干鲜果品店负责人杨勇强说。

  据了解,第九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阿克苏市共有40家企业参展,展出了11类70余种产品。通过此次交易会,让更多的优质产品走出阿克苏市,让更多的客商走进阿克苏市,了解阿克苏市,推动阿克苏市产业振兴。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