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分享到:

天津航空新疆区域冬春航季预计执行34条航线

天津航空新疆区域冬春航季预计执行34条航线

2023-10-17 16:30:51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17日电(王小军 姚天莉)10月29日,全国民航业将进入冬春航季,天津航空新疆区域计划执行国内航线34条,重开航线1条,覆盖通航城市超31座。

  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结合冬春季旅客流向与出行热点,积极进行运力投放及航班编排,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不断完善新疆区域航线网络布局的同时,助力新疆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image

  航线方面,天津航空依托新疆“支支通”航线网络布局,立足新疆独特民俗风情与冬季冰雪旅游热点,预计执飞疆内航线18条,覆盖喀什、伊宁、阿勒泰、富蕴、和田、库尔勒、塔城、阿拉尔等18个航点,满足冬春季疆内公商务、旅游出行需求;预计执飞出疆航线16条,并重开乌鲁木齐=武汉=海口此条冬季热门旅游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可覆盖武汉、海口、天津、郑州、杭州、西安、湛江、盐城、成都天府、银川、南通、重庆及贵阳等13个航点,进一步加强新疆至国内重点城市的互联互通,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服务方面,天津航空全面优化升级,自9月15日起为新疆进出港航线所有旅客免费提供20公斤托运行李额及餐饮服务,为旅客带去更便捷、更贴心的旅行体验。

  天津航空将继续发挥航空运输优势,进一步加强新疆支线网络的互联互通,并依托伊宁过夜基地,根据疆内地域特点及航空网络情况,深度融入新疆地区,实现疆内外机场群的快速通达,立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编辑:张家伟】
《中国新闻》·大美新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制作:中新社新疆分社  技术支持:0991-8557237  新闻热线:0991- 8550318 / 8556479  
Copyright ©1999-2023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